淄博市协会参加团市委金融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16-08-11 阅读:

  近日,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银监分局共同在淄博市金融团工委成员单位范围内组织的淄博市金融行业“学法律、懂政策、助成长”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广电大厦一楼演播厅成功举行。山东金融团工委唐晓副书记,共青团淄博市委马召芹书记,淄博银监分局陈保君局长,淄博市金融证券工作办公室张颖副主任,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出席会议。

  

 

  本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的目的是为进一步丰富“送监管政策进基层行”的活动形式,做好“七五”普法开局之年的法律宣传工作,提升淄博市金融行业青年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推动辖区金融机构稳健发展。

  

 

  本次知识竞赛从全市金融机构中经过多轮海选,最终决出22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决赛流程包含车轮战、擂台战、颁奖仪式等,决赛现场选手紧张有序,比赛环节扣人心弦。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业务素养、法律积累底蕴,参加人数之广、覆盖范围之全面都显现了本次送监管政策进基层活动的准备充分、组织有效。各参赛单位积极拼抢,团结协作,显示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和竞争意识。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将会进一步促进我市金融行业从业者积极学习法律法规,完善各机构合规经营机制。

  (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