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召开2016年上半年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气会

时间:2016-08-03 阅读:

  8月3日上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6年上半年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气会。淄博电视台、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淄博日报、财经新报、大众网、中国山东网等新闻媒体参加,市协会项海涛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小林副秘书长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淄博市保险业的市场运行情况,并就记者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项会长指出,一是淄博保险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十三五”时期是我们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经济社会发展将为保险业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改革的政策红利全面释放将为保险业注入强大的动力。保险业应充分发挥保险的功能,“保险姓保”,要回归保障功能,我们行业在服务民生领域可以有更大作为。二是保险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文件”,提升“三个服务”。国务院新“国十条”、省政府9号文和市政府3号文相继出台,我们将深入贯彻文件精神,推动保险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协会将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创新为导向,大力推进“三个服务”,暨服务于保险业、服务于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于保险消费者。

  

 

  最后,刘小林副秘书长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

  (淄博协会 财产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