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协会受邀参加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时间:2016-08-02 阅读:

  7月27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启动以“感恩同庆、关爱人生”为主题的新华保险第十六届客户服务节。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项海涛会长、刘小林副秘书长,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市场总监兼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涛,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孔黎黎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以“感恩、服务、责任”三大主体为主线,为广大客户打造了丰富多彩、别具一格的线上线下客服节活动,既有传统的书画大赛、又有创新的老客户免费体检、健康回访、眼科义诊等活动。开幕式现场为书画大赛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奖品,也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代表送上了一份“心意”,同时为公司队伍中涌现出的服务代表进行了表彰。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还联合淄博电视台科教频道共同推出了“救孤公益行动”,为贫困家庭和孤儿送去意外和大病保障。活动主要通过捐助300元,为一名孤儿或一名家庭特困儿童,订制一份意外和大病保险。据统计,目前仅公司员工捐助已达400多名,善款1.3万余元。此次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保险企业的社会担当,体现了保险的互助性,即“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保险将在社会发展中起到经济发展“助推器”和社会发展“稳定器”的作用,保险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会议最后,各位领导共同为第16届客户服务节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