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6年保险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6-06-03 阅读:

  2016年6月2日下午,我会召开2016年保险宣传工作会议。参加会人员有协会会长项海涛、刘小林副秘书长、索利芹副秘书长、财经新报副总编李霞、全市57家会员单位办公室主任及通讯员120人。

  

 

  会上,王峰主任传达了山东保监局、省协会2016年保险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着省局、省协会2016年宣传活动为主题,布置了我市保险宣传活动内容。随后,人保寿险、平安财险分别以文字、照片、幻灯片的形式介绍各自宣传经验。

  会上,项海涛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先对会员单位提了二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保险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需各家公司要高度重视加强与媒体宣传;二是新形式下,保险宣传工作肩负着改革的责任。随后对通讯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公司宣传工作要有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要有责任心,责任明确、责任到人;三是要建立通讯员联系方式,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写作水平。

  最后,我会邀请了跟协会合作多年的财经新报副总编李霞给我们授课。她从新闻舆情导向、案例分析、摄影技巧等多方面给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