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首届篮球比赛开幕式

时间:2015-09-21 阅读:

  9月18日上午8:30,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15年淄博市保险行业首届篮球比赛开幕式在鹏翔篮球俱乐部举行。

  

 

  这次举办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淄博保险业文化生活,提高行业凝聚力,搭建会员公司之间交流平台,展现公司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参加开幕式的球队有八支,共计96名球员。出席的领导有:太平洋财险淄博支公司总经理国先建、阳光财险淄博支公司总经理王锋、新华人寿淄博市总经理李涛等,还有人保、国寿、平安财险、平安人寿、人寿财险等10余名副总经理出席。

  

 

  开幕式仪式由协会办公室主任王峰主持,议程首先裁判员、运动员在《运动员进行曲》下进入球场;介绍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奏国歌;淄博市保险协会副秘书长刘小林对首届篮球比赛致开幕词,在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首届篮球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了一次宣誓;最后由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国先建宣布“淄博市保险业首届篮球比赛开幕”。

  在金秋的季节里,相信此次首届篮球赛不仅可以展现淄博保险业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各会员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会员公司的友谊,展示会员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